close

undefined

一個在IT產業闖蕩的菜鳥女子...

 

IT = 資訊科技

從資管系畢業到現在五年,一直在 IT產業闖蕩,身邊也有很多的軟體工程師朋友,

雖然是資訊相關系畢業,在資訊產業打滾,看到這裡你可能以為我也是工程師...很可惜我不是!

小妮子不是走技術職,因為之前的生活環境,在我心裡一直有著開立資訊公司未完成的夢想,

畢業後從基層助理開始做起,開始學習各種行政、企劃、設計與經營管理...

 

上班打卡制,下班責任制,休假勇敢制。

茫茫人海中,匆匆過客,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忙?

 

很多人說加班、責任制是IT產業的宿命,

身邊在IT產業工作約8成的工程師朋友準時下班的機率極低! 

不只技術職,助理工作也常常忙到很晚下班...

久而久之陷入超時加班變成大部分公司的一種常態,

大部分的人工作態度是想要把事情做好,

甚至很多時候是重視工作大於個人生活。

完全是踏入企業的奴性養成計畫之中啊~~

 

害怕自己過得太舒服,再也學不到東西了!

勇敢的脫離舒適圈:我要學習獨立,我要改變!
 

剛踏出舒適圈很痛很難,這段時間經歷過各種挫折...

面對改變,讓原本在舒適圈的我感到憂鬱與害怕。

因為這勇敢的決定,讓我陷入困境而格外迷茫,踏出改變的下一步是什麼?

 

一個人冒險的創業夢,一群人共同的實踐創業!

看見、想像、實踐

 

再陷入各種困境低潮時,

因緣際會之下認識幾個一起追逐夢想的夥伴,

有了夢想,就有了前進的動力,

夢想伴行我的青春,一路前行!

 

 

一群人,開啟了接案創業的奇幻之旅~

 

 

小妮子的創業奇幻之旅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